基础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校主页 
热点文章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2019年基础医学部教职员工大会暨基础医学部全体党员大会
2019-10-14 08:31   审核人:

新学年伊始,2019年9月11日下午,基础医学部组织全体专兼职教学人员(含行政兼职、实验员、辅导员等),在端州校区合二课室举行了2019年度系部全体党员教师政治思想教育大会暨基础医学部学术交流汇报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部主任郑恒主持,邀请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少华做主题发言,邀请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省教学名师汤之明教授分享教学经验,以及基础医学部部分外出学习教师做学习交流汇报。



 

会议由基础医学部主任郑恒主持,简单汇报了系部上一学年总体的教学和出外学习情况,接下来由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生理教授刘其礼对全体基础医学部老师进行新学期寄语。



 

接着由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省教学名师汤之明教授分享教学经验,向系部老师简单介绍临床资源库建设与应用,强调2019—2020年第一学期《人体解剖学》联考任务的重要性。

 

随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少华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发言,强调初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强调建设六大重点专业、学科是重中之重,教师发展应该融入教育当中。在教育路上谨记五个主题:信息化、课程标准、精品课程建设、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和专本对接。人民教师应该始终做到爱党爱国爱家爱学校爱自己。

之后分别由基础医学部李恩亮、张海玲、李品玉、赖文思四位老师进行外出学习教师学习交流汇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