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校主页 
热点文章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高校教师网络课程建设培训班
2017-02-19 10:14   审核人:

2017年2月15日,由教师发展中心和网络教学中心主持召开5+5+N网络课程建设培训,培训由李智高主任和夏克言主任主讲,郑恒主任、刘燕主任和基础医学部、药学系共33位教师参加。

李智高主任主要介绍:1.随身课堂界面介绍;2.登录、退出、修改密码、修改邮箱、修改个人信息的方法;3.查找课程的方法;4.课程设置的基本方法(重点);5.课程资源上传的基本方法(重点);6.文本编辑框的使用(重点);7.常用资源的准备与制作(重点)。

夏克言主任主要为大家讲授了PPT教学设计,以参加中国解剖学会PPT竞赛二等奖的实例,为参会老师进行了细致、详细的操作演示。

培训以实操的形式进行。过程中,老师们专注于每一个操作,与授课老师进行积极互动勾通,气氛热烈。整个培训过程为全校教师进行了现场直播,为网络课程建设的广泛开展奠定基础。

IMG_20170215_091432

IMG_20170215_09183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