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校主页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肇庆医专开展第四届解剖学绘图大赛
2021-03-10 09:07   审核人:

为鼓励和指导我校学生积极参与第四届(2021年)全国医学生解剖学绘图大赛,解胚教研室组织开展了我校第四届解剖学绘图大赛。学生们对本届绘图大赛反响热烈,积极参与比赛。各位老师均认真指导学生绘制人体解剖结构图,同学们发挥美术特长,融会所学解剖学知识,认真绘制出一幅幅精美的解剖学图画。截至比赛前夕,共收集合格的参赛作品4000余件,初赛入围作品100件,决赛作品51件。新学期第2周星期二(3月9日)上午,解胚教研室组织评奖活动。9位高资历的专家评委给参赛作品打分,按平均分的高低顺序评奖,共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6名。同日,在鼎湖校区生命科学馆举行颁奖仪式,给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及奖牌以兹鼓励。获奖作品择优推荐参加第四届全国医学生解剖学绘图大赛。通过开展解剖学绘图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加深了对人体结构的认识,获得师生们的积极认可。

一等奖获奖合影

二等奖获奖合影

三等奖获奖合影

全体师生合影


附部分获奖作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