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校主页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系部大会
2020-12-23 09:26   审核人:

   

      为做好本学期期末各项工作部署,更好地完成期末各项任务,2020年12月23日晚上8点半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本学期期末系部大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部主任喻昕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期末考试考前准备、期中教学检查反馈以及学生座谈会意见反馈这三方面。

     首先,喻昕主任提出系部老师需认清国内外形势,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融入课程思政,在课上与学生传递正能量。

     由于本学期授课层次较多,每个科任老师必须按各层次相关考试细则进行出题、组卷,注意考场考风考纪,规范考场纪律。

     本学期学校教务处对各系部进行了全面的期中教学检查,关于次次检查基础医学部还存在不足,主要表现为以下几方面:第一,教研室活动要多开展并做好活动方案、记录;第二,实验室仪器设备,耗材使用记录应要形成详细登记和记录,注意实验室各类物品摆放位置和存放条件;第三,落实和规范教研室听课记录,按要求落实对应听课节数并做好听课登记。

    本学期在学校督导室的安排下,基础医学部各个教研室主任均参加了本学期学生座谈会,普遍学生反馈老师们上课认真负责,幽默,风趣,在课上注意学生是否听懂明白并耐心细致讲解。但是也有个别学生反映部分老师上课语速过快,师生互动较少,学科教学难度大,部分知识跳跃性大,难以衔接。

    最后,由喻昕主任对此次系部大会进行总结,强调要落实和尽早完成试题库编写工作。各个教研室要提前做好下学期的教学计划,认真落实相关教学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