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校主页 
热点文章
学术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资讯>>正文
基础部举办《发展与融合-数字化创新教学模式的探讨》学术讲座
2014-05-08 16:28   审核人:

2014年5月7日下午,基础部在端州校区合一课室举行了题为《发展与融合-数字化创新教学模式的探讨》学术讲座,基础部、思政部、护理系、医技药学系、临床医学系等系部的教师出席了讲座。

基础部副主任、英语教研室主任李智高老师在讲座上介绍了目前数字化教学的发展趋势,介绍了慕课、微课、翻转课堂等新的教学理念,根据我校的实际情况,探讨了具体的教学实践模式。

此外,李智高老师现场展示了利用手机微信,进行了模拟教学课堂活动。参会者利用手机,通过网络,实时参与讲座中的问答环节。教师们通过这次活动,充分体验到手机、微信及移动互联网对课堂教学模式的创新。

出席讲座教师对讲座进行了即时的反馈。通过本次讲座,将能提升全体教师对现代教育技术的理解,提高了老师们对新技术运用、新教学模式尝试的兴趣。教师们对讲座的内容表示高度评价,并表示有兴趣在教学中开展类似的教学实践活动。

12345

IMG_20140507_163523

332

33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