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校主页 
热点文章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基础医学部党支部会议
2021-10-21 09:14   审核人:

2021年10月20日晚,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在线上“腾讯会议”召开了支部会议,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上喻昕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纪念辛亥革命,回顾一百多年来中国人民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祖国统一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致力振兴中华的光辉业绩,对于发扬光大辛亥革命精神,增进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团结,增进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大团结,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广泛凝聚一切智慧力量,共同推进祖国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同时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全体党员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缅怀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肇庆医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