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校主页 
热点文章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基础医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总结
2019-03-15 07:59   审核人:

基础医学党支部于3月6日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郑恒书记主持会议,基础医学党支部16名党员同志参加,马扬升同志因休产假请假,特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少华同志,党委办公室主任潘伟华同志参会。

郑恒书记首先介绍本次会议的议程。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少华同志做相关指示,提出新时期党员同志的新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勉励党员同志要与时俱进,为我校创新强效、创优升本而努力。

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开展了个人自主评议,并对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评议,经评议,半数以上党员评议郑恒、李品玉、张海玲、李俊涛、郑二来5位同志优秀,闫莉、杨坚、陈雪、陈培海、肖春苟、陈金锋、李细霞、马扬升、吴晓玲、覃小翠、许帅、梁曼妮12位同志合格。

党委办公室主任潘伟华同志总结本次会议,新的一年对大家提出新的期望。

 郑恒书记传达了规范性党组织建设要求,要求基础医学党支部按相关指示规范基础医学党支部构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