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校主页 
热点文章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支部党员大会会议记录
2018-09-11 16:44   审核人:

开会时间:2018年9月7日下午14:30~15:50

会议地点:端州校区四楼会议室

参会人员:张少华副校长、基础医学部和公共基础部全体党员

主持:基础医学部党支部书记/基础医学部主任 郑恒教授

基础医学部与公共基础部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党员对照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要求,结合我校的工作任务,联系各自的岗位实际,采取支部讨论与大会交流、文件学习与案例交流、个人思考与专题讨论相结合的方法,深入研讨集思广益,认真学习了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标准与要求。

会议首先由郑恒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召开的支部书记会议精神,从五个方面组织学习研讨

1.学习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学习和传达中央巡视组对广东的巡查问题以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习和传达省委巡视组对肇庆的巡查问题以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2.学习和传达《2018年全省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的通知精神。

3.传达落实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印发《全省高校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实施方案》的通知

4.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六项责任制”责任书

5.关于教师党员的培养和发展工作。

张少华副书记结合我校最近的工作情况,认为教师党员要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学生,这也是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在教育工作中的集中体现。最后张少华副校长结合具体案例,勉励各位教师党员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创新强校、创优升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党员大会的学习和讨论,支部教师党员普遍反映:讨论交流的过程是党员自我教育和自我改造的过程,是党员增强党性修养、以党员先进性来塑造自己的过程。这次学习讨论使支部每个党员都进一步清楚了就应从哪些方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持续和体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刚好完成岗位工作和下一步教育学习活动的开展打好了基础。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少华同志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支部党员大会会议记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