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校主页 
热点文章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申报2023年度肇庆市科技创新指导类项目”专题研讨会
2023-09-28 17:51   审核人:

9月27日,基础医学院开展“申报2023年度肇庆市科技创新指导类项目”专题研讨会,王福青书记、院长主持会议,基础医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生理教研室廖生洁博士就肇庆市科技创新指导类项目申报工作做专题讲座,从项目定位、项目申报要求、项目书撰写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项目申报的要点及注意事项。廖生洁博士重点介绍了项目书的撰写,从立项依据、研究内容与方法、研究计划与预期成果、单位分工、特色创新、研究基础等几个方面,结合实际,以已立项申报书举例说明,强调项目书撰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写作技巧,对肇庆市科技创新指导类项目的申报工作作出指导性的建议。讲座结束后,与会的教师就项目申报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与廖生洁博士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此次讲座,为全院教师申报肇庆市科技创新类项目做了实质性的指导,也是基础医学院党支部联系服务师生的一次活动,促进了全院教师科研水平的提高。

基础医学院开展“申报2023年度肇庆市科技创新指导类项目”专题研讨会

廖生洁博士就肇庆市科技创新指导类项目申报工作做专题讲座

 

参会教师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