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校主页 
热点文章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解胚教研室召开教研活动,调整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
2020-09-07 11:07   审核人:

针对今年20级普通大专新生开学报到时间(10月9日,第6周周五)较往年有推迟,新生开课时间相应推迟,课程教学时间缩短,授课学时减少等情况,基础医学部解胚教研室于9月4日下午15:00,在端州校区解胚办公室召开教研活动,召集教研室全体教师,集体讨论调整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基础医学部喻昕主任亲临指导,公共基础部夏克言主任、实验实训中心叶茂盛主任,作为兼课教师参与本次教研活动。经过教研室老师集体讨论,形成了一些教学调整方案,并决定向教务处提出教学安排的调整建议。叶茂盛主任提出适当结合网课直播授课,弥补学时不足带来的教学困难。夏克言主任建议联合基础医学部和公共基础部,开展一些教学观摩活动,丰富教研活动形式,交流教学经验。喻昕主任最后强调,尽管今年由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给教学工作造成不少困难,但是,各任课老师务必认真对待工作,积极调整教学安排,灵活应用网络课程,全面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师生一起努力完成好本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任务,要保证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