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校主页 
热点文章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解胚教研室与清远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开展教学交流活动
2021-11-22 08:42   审核人:

    20211118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办公室主任谢夏老师、黄拥军副教授及相关教师一行6人来我校新区校区参观调研,并与我校解胚教研室对接开展教学交流活动。我校解胚教研室主任肖春苟教授主持交流活动,科研处处长邹锦慧教授、实验中心主任叶茂盛副教授,及解胚教研室张海玲、陈金锋、杨涛、黄剑真,4位教师参与教学交流活动。双方主要针对护理专业《正常人体结构》教学工作展开教学研讨及交流,交流内容主要包括:课程教学内容与专业岗位群的融合、混合式教学模式与信息化教学手段、课程教学考核评价、课程思政融入课程教学、教材建设经验、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经验,等方面。在教学交流活动中,双方教师充分交流了教学工作经验,并对教学改革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深入探讨,达成了一些共识,形成了一些新的工作思路。通过开展本次教学交流活动,老师们互相学习,深受启发,获益匪浅,也加深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老师们都认为今后有必要继续开展院校之间的教学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