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校主页 
热点文章
学术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资讯>>正文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高职高专赛区预选赛圆满闭幕
2021-10-11 09:10   审核人:

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主办、高等学校高职高专“医卫类”实训实践教学联盟协办、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高职高专赛区预选赛于2021年10月9日在广东肇庆顺利举行。本次大赛,首次面向高职高专院校学生开放。分布在全国18个省和直辖市的33所高职高专院校、135支校赛选拔队伍、661名大学生和247名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全国预选赛。大赛组委会精心组织,联盟搭建平台,学校领导重视,参赛队伍踊跃,选手现场表现精彩。

来自全国11所医学类本科院校和15所高职高专“医卫类”院校共36位评审专家和督导评委,以及嘉宾领导欢聚一堂,与在线上的全国高职高专院校的老师、同学们一起,共同见证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高职高专赛区预选赛这一盛事。基础医学部6支参赛队伍获得大赛二等奖四项,三等奖一项,优秀奖一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