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校主页 
热点文章
学术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资讯>>正文
解胚教研室与深圳维萨里公司联合开展教研活动
2021-10-15 15:35   审核人:

20211014日上午8:3010:00,解胚教研室联合深圳维萨里公司,以腾讯会议形式在线开展教研活动,参会人员有解胚教研室全体老师,维萨里公司林新建经理、刘丽丽经理2名技术员在视频会议中,刘经理介绍目前解剖学教学新理念、维萨里“解剖大师”相关软件的特点和优势,并给老师们培训维萨里3D解剖软件的使用老师们就解剖教学、软件安装使用、收费等问题,咨询林总及刘经理,双方还进行了一些交流互动。

本次校企合作,以视频会议的形式,校企联合开展教研活动,丰富了教研活动的形式,校企双方在视频会议中交流互动,促进新技术、新理念的学习领悟,双方都取得了很多收获。通过应用维萨里3D解剖软件,可更新人体解剖学传统教学理念和方式方法,通过切换、插件、智能定制派,3种模式更新教学课件,融入3D解剖学立体图像或动画,实现3D解剖创新教学方便学生学习解剖学课程知识,软件可适用PC端、平板电脑及手机移动端,学生可自行登录使用软件及学习资源,作为合作院校,我校学生只需象征性收取使用费;教师在应用软件和教学资源开展教学后提出改进意见或建议,可以校企合作开发软件新功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