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校主页 
热点文章
学术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资讯>>正文
基础部开展关于《大学英语及计算机课程教学改革探索》学术讲座
2014-09-12 15:17   审核人:

2014年9月12日,基础部开展了2014-2015学年度第1期学术讲座,主要内容是关于《大学英语及计算机课程教学改革探索》

本次讲座中,微机教研室邓健晖主任就2014级大学计算机课程改革做了总体的介绍,对教学内容,教学形式上面的变化做了详细的分析,针对高校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的最新要求,调整了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并展示了微机教研室的纳课教学资源和介绍了建设情况。

IMG_0785

随后,基础部副主任兼英语教研室主任李智高老师也对2013级大学英语教学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学生的教学反馈、AB级考试情况,并对2014级的教学改革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IMG_0786

最后,基础部郑恒主任对大学英语及计算机课程教学改革的总体规划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上述两个教学改革的思路,符合根据目前职业教育的发展趋势,同时也勉励基础部各教研室都积极参与到教学改革的工作当中,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提高教学质量。

教务处刘建东副主任也出席了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