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校主页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党政联席会议
2022-09-01 09:39   审核人:

2022年8月30日,在基础医学院院长王福青主持下,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基础医学院首次党政联席会议,基础医学院6名教研室主任以及党支部2名支委成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要点分为以下几个方面:

  1.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经基础医学院研究决定,推荐张海玲、刘慧、蒙绍金、许帅、李俊涛五位教师为2022年度校级优秀教师,万讯而为2022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

  2. 传达学校教学工作会议要点。其一,实验楼4号楼4层,5层空调将会在近两周进行安装,期间请对应教研室主任发挥带头作用,克服困难,搞好办公室清洁卫生,尽快进入新学期办公状态。其二,强调全体基础医学院教职员考勤问题,学院将组织对各教研室和实验室进行卫生检查。其三,说明新学期新旧生返校时间和上课时间,请各位老师认真填写教学材料(教案、教学日历),认真备课。其四,目前省内疫情情况还较为严峻,省外回肇需按要求进行报备,学校将设立24小时值班制度以保障校园安全。其五,请各位自驾车的教职工在校园内划线区域停放车辆,节约用电,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