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校主页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桂林市卫生学校教师与基础医学部教师交流学习活动
2019-11-01 08:21   审核人:

10月21日至10月25日,广西省桂林市卫生学校的多位教师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进行为期一周的交流学习活动。

在到来的第一天(周一)下午,学校举办了欢迎会,分享了临床医学专业资源库的建设情况,并分享了学校网络课程的建设及应用。

周二,桂林市卫生学校的教师们分别与我校相应的教研室主任进行了交流,包括理论教学、实验教学、课程标准、教材编写等。各位教研室主任均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教师们,分享了目前应用的最新的教学方法,对教学重难点的把握,实验开设项目及实验室的管理经验等。

周三,桂林市卫生学校的教师们参观了学校鼎湖校区的实验室,在各个实验室参观、听课,并与实验室管理员交流经验。同时,有些教师还选择了合适的课程进行听课。

周四,桂林市卫生学校的教师们继续前往鼎湖校区参观学习,并参与了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清远卫生职业学院教师进行的医学机能实验的集体备课。

周五,桂林市卫生学校的教师们带着我们的祝福踏上了归程。

在一周的交流与学习中,我们基础医学部的教师们了解了外省外校的教学条件及教学情况,更加珍惜现有的资源和条件。而桂林市卫生学校的教师们也感言此次交流学习收获满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