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校主页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解胚教研室老师赴深圳大学和深职院参观学习
2019-06-14 09:19   审核人:

为借鉴其他高校的先进经验,更好地规划我校新校区人体解剖学实训平台的建设,我校解胚教研室肖春苟主任一行6人于2019年5月29~30日,赴深圳大学基础医学院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医护学院参观学习,并开展教学交流活动。在深圳大学基础医学院,参观人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该校新建的人体解剖学实验室,并与深圳大学基础医学院赵振富副院长、蒋威博士,等老师,开展了集体备课等教学交流活动,就人体解剖学理论与实验教学及相关科研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学习了深圳大学先进的本科医学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医护学院,参观人员认真考察该院的实训室建设,并与医护学院罗滨副院长及老师们开展教学研讨活动,认真学习该校在高职医护类专业领域的先进办学模式和教学理念。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老师们取得很多收获,对我校新校区人体解剖学实验平台建设,及本科医学的人体解剖学教学等方面,都深受启发,受益良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