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校主页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肇庆医专开展第二届解剖学绘图大赛
2019-04-03 08:28   审核人:

 

为鼓励和指导我校学生积极参与第二届(2019年)全国医学生解剖学绘图大赛,解胚教研室组织开展了我校第二届解剖学绘图大赛,各位老师都认真指导学生绘制人体解剖结构图。学生们对本届绘图大赛反响热烈,积极参与比赛,应用所学的解剖学知识,发挥美术特长,认真绘制出一幅幅精美的解剖学图画,至比赛截止日期,共收集合格的参赛作品500余件,初赛入围作品86件。新学期第4周星期三(3月13日)下午,解胚教研室组织评奖活动。由9位高资历的解剖学老师给参赛作品打分,按平均分的高低顺序评奖,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2名。3月28日,在鼎湖校区生命科学馆举行颁奖仪式,给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予以奖励。获奖作品择优推荐参加第二届(2019年)全国医学生解剖学绘图大赛。通过开展本次解剖学绘图大赛,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加深了对人体结构的认识,获得师生们的积极认可,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