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校主页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部免病教研室赴佛山市飞天贸易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活动
2018-05-25 08:00   审核人:

2018年5月23日,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学内容与企业应用的对接和增加学生就业实习的选择性,我校基础医学部免疫学与病原生物学教研室李充璧教授等一行6人赴佛山市飞天贸易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公司总裁区润森女士向我们介绍了佛山飞天贸易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据了解该公司主要以高科技为依托,倾力开发,研制功能型健康产品。公司秉承传统中医理念,应用现代技术,来起到调理养生的目的。目前已开发包括多功能中医理疗仪、远红外磁性健康纺织品、辣木精片、富硒芦笋片等在内的多种产品,其中重点向我们介绍了自主研制的中医理疗仪。随后参观公司理疗馆以及各种理疗仪器,体验并比较了其与传统中医推拿的区别。

 

 

李充璧教授向企业代表们介绍了我校专业、学生学习、实习与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企业代表们表示,对我校人才专业培养与发展成就深感振奋,非常欢迎我校教师与其交流合作,欢迎我校中医系学生毕业实习。最后与会人员围绕校企合作、产品研发、协同发展、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畅抒己见。

 

 

此次参观交流,全体与会教师都觉得不虚此行,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要多与实际应用相结合,多与企业对接交流,共同为医学事业做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