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校主页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法、懂法、守法,共创依法治校示范校
2016-11-17 11:27   审核人:

2016年9月,学校按照中央提出的依法治国、依法治教、依法治校的要求,依据《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章程》和相关法律法规,在广东省教育厅专家的指导下,通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发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协助,充分酝酿和反复修改,最终经学校职代会讨论审议通过了学校规章制度的第二次修订,形成了“1+4+N”的创新制度-规章体系,出版印刷了《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规章制度汇编(第二次修订版)》,共四卷。同时为了方便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分类了解相关规章制度,还分别单独修订编印了《教职工手册》和《学生手册》。

 

00000

2016年11月16日下午,基础医学部郑恒主任召集所属解胚、生理、药理、病理、免病、化学六位教研室主任,在基础医学部办公室对新规章制度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学习。重点学习了教职工考勤管理、师资培训、教学管理、科研管理、教学事故认定、教职工申诉制度等方面。会议中,大家一边学习理解学校规章制度精神,一边讨论工作过程中如何更好的依规教学,依法办事。过程热烈,活泼中透出严肃。

 

会议结束时,郑恒主任亲自将学校新规章制度发到各位教研室主任手中,并要求及时、认真组织所有教师开展新规章制度的学习,也可以通过学校官网了解和关注相关管理制度,领会新规章制度的精神,将新规章制度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切实做好学校依法建校工作。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维护学校、教师、学生各方合法权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依法治校,科学发展,

IMG_20161115_15274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