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校主页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2017学年学习交流汇报会暨系部教师大会
2017-09-19 10:23   审核人:

2017年9月14日下午,基础医学部组织全体专兼职教学人员(含行政兼职、实验员、辅导员等),在端州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2017学年学习交流汇报会暨系部教师大会,会议由郑恒教授主持。主管教学张少华副校长也莅临大会,给予基础医学部工作大力支持和有力指导。

本次系部教师大会主要以汇报形式进行,由保泽庆等六位基础医学部教师汇报2017学年外出学习情况。

1. 保泽庆老师与赖文思老师参加了2017年第十届全国医学类实验教学研讨会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第十二次会议。在会议期间两位老师组队参加了第一届“泰盟杯”中国医学高校创新性机能实验设计大赛并且获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image

image

2.闫莉和吴伟斌老师参加新疆石河子第四届全国机能实验教学研讨会“泰盟杯”首届全国青年教师机能学实验大赛,获得机能学实验机能大赛优秀成果奖。

image

image

3.李品玉,黄海龙等四位老师参加了全国基础医学实验教学研讨会暨全国基础医学形态学实验室主任联席会第十次会议。我校黄海龙老师获得全国第三届“德仁杯”青年教师及实验技术工作者优秀论文一等奖;杨坚老师全国获得第七届“易创杯”实验教学切片(玻片)评比大奖赛病理学组一等奖、陈金锋获得解剖与组胚组二等奖、钟宇飞老师获得微生物组三等奖。

image

image

4.李品玉老师参加了基础医学整合实验课程建设暨师资培训班医学类教学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改革研修班以及为期一学年的南方医科大学访学汇报,在展示过程中详细汇报了自身心得体会和所学所思。

image

病理教研室主任 李品玉老师

4. 李恩亮老师和张海玲老师分别参加了人民卫生出版社第四轮全国高等卫生职业教育护理、助产专业“十三五”规划教材和第三届“华中出版杯”全国高等卫生职业教育高峰论坛暨全国高等卫生职业教育创新技能型“十三五”精品教材编写会。在汇报会上作为代表用生动的语言传达了会议精神。

image

生理教研室 李恩亮老师

image

解胚教研室 张海玲老师

6. 肖春苟老师:2017年中国解剖学会护理解剖分会第十三届学术年会

image

解胚教研室主任 肖春苟老师

image

六位老师用简洁的语言,汇报了这一学年在外学习和竞赛的收货,受益匪浅。他们的汇报引起在座老师强烈反响并且获得一致好评。

image

张少华副校长总结发言

会后,学校张少华副校长就此次系部汇报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勉励各位老师需要积极努力科研和教育事业,进一步提升自身水平,迎接创优升本的挑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