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校主页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部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
2017-04-06 09:36   审核人:

 

2017年3月23日下午,基础医学部组织全体专兼职教学人员(含行政兼职、实验员、辅导员等),在端州校区合一课室,举行了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会议由郑恒教授主持。

本次研讨会主要以汇报形式进行,共七位基础医学部教师,汇报了 2014~2016年主持研究的医学教育教学改革结题项目。

000000

00000

魏含辉教授

谢徳秋副教授

 

  1、魏含辉教授:三年制临床医学专业《临床应用解剖》开发与实践

(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研究项目)

 

  2、陈妙茹副教授:基于培养岗位技能的《护理药理》实践教学的改革研究

(广东省高职教育医药卫生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3年度立项课题)

 

  3、张海玲副教授:基于岗位能力培养的高职《护理应用解剖》课程开设与实践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2014年度教育研究立项课题)

 

  4、赖文思讲师:构建中高职衔接的《用药护理》课程体系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十二五”创新强校立项课题)

 

  5、赵燕芬副教授:基于药学服务的《临床药物治疗学》课程建设与研究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十二五”创新强校立项课题)

 

  6、谢徳秋副教授:《微生物学与药品微生物检测技术》的教学改革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十二五”创新强校立项课题)

 

  7、黄丹云副教授:基于药学工作过程的基础化学实验技术课程的构建与实践

(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2013年度立项课题)

 

七位老师用简洁的语言,展示了课程开发、课程体系建设及教学改革的研究成果,得到与会老师的热烈反响。本次教学研讨会还吸引了公共基础部,临床医学系等系部教师参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