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校主页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加深了解,互通互学,协同创新
2017-05-23 16:21   审核人:

2017年5月11日,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邹国伟主任率领各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一行9人莅临我校参观学习,就“学科及课程建设、实验室配套建设”等工作开展对口交流。我校基础医学部郑恒主任、教务处植瑞东副处长,实验中心叶茂盛主任、解剖教研室肖春苟主任、体育教研室曾锋主任以及微机教研室副主任周挺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4

 

1在鼎湖校区开展对口交流

鼎湖校区开展对口交流合影

鼎湖校区开展对口交流

座谈会在鼎湖综合办会议室召开,会上双方进行了坦诚深入地交流。郑恒主任对邹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基础医学部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教研科研、学科课程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等情况。植瑞东副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网络课程、“5+2”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座谈会结束后,郑恒主任、植瑞东副处长、叶茂盛主任等人陪同来访人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校鼎湖校区各实验。随后,郑恒主任还在学校网络教学中心介绍和讲解了我校“随身课堂”建设情况和开展网络课程建设和使用方法,两校教学骨干和管理人员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和有益的探讨。通过本次交流,加深了两校间的了解与情谊,为双方今后的深度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2参观生命科学馆,了解信息化教学

3参观机能实验室

参观生命科学馆

参观机能实验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