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校主页 
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讯
2017-06-07 16:30   审核人:

2017年5月27日,2017年中国解剖学会教育与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全委扩大会议暨《格氏解剖圣经》编译会议,在肇庆市湖滨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解剖学会教育与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由广东省解剖学会、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承办。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有:中国解剖学会教育与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锦州医科大学校长刘学政教授、南通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吕广明教授、上海健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院长杨智昉教授、第二军医大学《解剖学杂志》编辑部主任许家军教授、海南医学院科研处处长易西南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王久红副社长,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教授共50余人。我校李力强校长、张明副校长出席会议开幕式,我校解胚教研室全体教师全程参与会议。

会议合照

会议由南方医科大学解剖学教研室主任欧阳钧教授主持。首先由李力强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肇庆市政协副主席张明副校长代表市政府致辞,热烈祝贺本次会议胜利召开。中国解剖学会教育与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学政教授致开幕辞,并对会议议程作出细致周到的安排。会议过程中,与会代表针对各项议题展开热烈讨论,达成了不少共识。会议各项议程紧张有序地完成,取得了预期的各项成果。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大大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并对肇庆市也做了一次很好的宣传。各位参会代表都为本次会议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点赞,并对肇庆市的优美风光大加赞赏。

会场场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