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校主页 
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简讯
2017-09-05 10:19   审核人:

2017年8月9日-13日,“2017年第十届全国医学类实验教学研讨会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第十二次会议”在安徽省合肥市胜利召开,我校选派基础医学部的保泽庆、赖文思、陈金锋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同期举办了三场相关比赛。保泽庆和赖文思老师组队参加了第一届“泰盟杯”中国医学高校创新性机能实验设计大赛。经过老师们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和现场演讲答辩,我校在21所高校、共24个参赛小组中摘得桂冠,获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同时,我校“创建《医学机能实验技术》随身课堂在线课堂的探索与实践”在全国医学高校同行引起了高度关注和好评,专家们也给予我们很多鼓励,鞭策我们继续努力。陈金锋老师参加了第一届全国“华亿杯”解剖学知识和技能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热烈祝贺以上获奖的老师!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