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校主页 
热点文章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正文
基础医学院在“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2023-06-25 14:33   审核人:

经过半年多的辛苦备战,基础医学院化学教研室黄丹云等7名教师在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2023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是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面向全省中、高职院校农、工、理等几乎所有中、高职专业开设,每年举办一次。在学校各部门的认真指导和有效保障下,基础医学院结合学院实际,指导、组织化学教研室制定详细训练计划,选拔技能突出的学生,安排优秀专业教师及实验员担任指导教师,做好竞赛后勤及保障工作。最终,参赛师生克服了备赛时间短,自身教学任务重等不利条件,取得了优异成绩。潘沛玲老师指导的2021级药学专业廖蕴祺同学获“化学实验技术”(高职组)赛项一等奖;黄丹云、刘伟老师指导的2021级药学专业王佳慧、何雪银同学获“工业分析与检验”赛项(高职组)二等奖;赵国升、黄卉老师指导的2021级中药学专业周宛、叶紫梦同学获“工业分析与检验”赛项(高职组)三等奖;蒙绍金、梁曼妮老师指导的2021级药剂专业陈伟钡、梁凯仪同学与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蒙宇靖、钟婉怡同学二组队伍均获“工业分析检验”赛项(中职组)三等奖。

此次比赛,强化了学生的实践操作技能,培养了学生实事求是、精益求精、奋进创新的职业素养,展现了基础医学院师生吃苦耐劳、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潘沛玲老师与廖蕴祺学生

黄丹云、刘伟老师,赵国升、黄卉老师与王佳慧等参赛同学

高职组获奖名单

梁曼妮、蒙绍金老师与陈伟钡等参赛同学

中职组获奖名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