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校主页 
热点文章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正文
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分析检验赛项----化学教研室参赛介绍
2021-05-13 11:10   审核人:

1. 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分析检验赛项于202148-11日在广州市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举行。我校派出20级检专及药专等4位学生及指导教师(潘沛玲、黄苏群、陈文韬、李俊涛)参赛。赛前各位指导老师加班加点对学生进行技术及心理上的辅导,参赛学生努力拼搏。最终由20药专学生欧晓婷、李菲(指导教师为陈文韬、李俊涛)荣获本次赛项三等奖。本次参赛提升了学生分析化学实验技术水平,提高教师实训教学能力,未来化学教研室将继续努力,力争取得更优异成绩。

2.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工业分析检验赛项比赛于2021325-27日在中山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我校派出蒙绍金、黄卉、罗伟宏、梁曼妮四位老师带领4位学生参加了比赛。赛前各位指导老师加班加点对学生进行辅导,参赛学生努力拼搏。最终在32支参赛队伍中获得一个三等奖。参赛可以提升学生水平,提高老师教育教学能力,我们将继续努力,争取更好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