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校主页 
热点文章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正文
肇庆医专开展第三届解剖学绘图大赛
2020-06-23 15:55   审核人:

为更好地鼓励和指导我校学生积极参与第三届(2020年)全国医学生人体解剖学绘图大赛、中国解剖学会护理解剖学分会第三届(2020年)解剖学绘图大赛,解胚教研室组织开展了我校第三届解剖学绘图大赛。同学们对绘图大赛反响热烈,积极参与比赛。在各位老师的认真指导下,同学们应用所学的解剖学知识,发挥美术特长,认真绘制出一幅幅精美的解剖学图画。本届绘图大赛共收集在校学生参赛作品2000余件,初赛入围作品116件。经学校评委认真审阅评分,按平均分的高低顺序评奖,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0名。获奖作品择优推荐参加第三届全国医学生人体解剖学绘图大赛、参加中国解剖学会护理解剖学分会第三届解剖学绘图大赛。我校解剖学绘图大赛已连续开展三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已有我校推荐作品荣获全国解剖学绘图大赛奖项。通过开展解剖学绘图大赛,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医学知识的兴趣,加深了对人体结构的认识,培养医学生创新思维,陶冶医学人文情怀,获得师生们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