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校主页 
热点文章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正文
肇庆医专学生参加2021年全国医学生解剖绘图大赛颁奖仪式
2021-09-13 15:36   审核人:

9月10日下午3点,基础医学部在端州校区综合楼3楼会议室,举行“肇庆医专学生参加2021年全国医学生解剖绘图大赛颁奖仪式”。参加颁奖仪式的代表有:肇庆医专副校长刘其礼教授、科研处处长邹锦慧教授、实验中心主任叶茂盛副教授、解胚教研室主任肖春苟教授,以及解胚教研室指导老师、获奖同学,等。颁奖仪式由邹锦慧处长主持,由刘其礼副校长、叶茂盛主任和肖春苟主任分别给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刘其礼副校长做总结发言,祝贺我校学生取得优异成绩,感谢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并对今后开展医学人文教育、课程教学、指导学生参赛等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届解剖绘图大赛有来自全国的81所本科、高职高专院校初赛作品348幅,决赛作品213幅,最终评定一等奖9幅,二等奖16幅,三等奖22幅,优秀奖50幅。我校刘露等5名同学的作品参加了绘图比赛,荣获一、二、三等奖各一项,优秀奖一项。肇庆医专也在大会闭幕式上被中国解剖学会领导公开表扬,对我校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一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三等奖颁奖

颁奖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院